close

 

參與品質管理研習會的領會

 

徐佩芬居家護理師

這次的學習課程獲益良多,第一堂課是關於品質管理概念,它不但可用於各行各業,居家護理亦能以同理的概念來控制品質。服務事業的品質首先要瞭解顧客的需求及欲求,然後滿足顧客,然而現今的社會好像不僅僅是滿足顧客所需而已,服務還要超乎顧客所需。所以"好還要更好"的理念已是服務業的必達目標之ㄧ。而我們居家護理除了內部持續品質改善,還有年年的督考讓我們更精益求精,期使能有更好的效率以確保顧客所接受的服務是完善的。

另,也聽取其他居家護理相關品質管理的實例,介紹PDCA模式應用,以控制服務品質,其中一些實例也發人省思,也許每個單位執行方法都不同,但期盼都能達到顧客的期待。做品質如同做口碑,獎卿等於好的服務品質,當然這需要我們每個人去維持及提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卿居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