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導考核榮獲「特優」及「最佳特色獎」

的省思與期許

 


財團法人獎卿護理展望基金會獎卿大台北居家護理所於86年成立迄今,持續提供大台北縣市之居家護理服務,服務範圍涵蓋台北市12個行政區,及台北縣11個鄉鎮,承接各醫療單位個案的轉介及提供居家護理服務後援單位。本機構積極開發創新推展多元化之服務,例如承辦地區醫院之出院準備服務業務及人壽保險公司之保戶簡易身體評估等護理業務;並協助推動各項長期照護之相關教學活動,且持續提升發展多項服務工作標準及護理品管專案改善策略,期盼能全面提升居家護理照護品質,不斷地追求卓越,並陪伴更多個案及照顧者,走過一段他(她)不能獨自走的路

99年度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居家護理督導考核本單位榮獲「特優」及「最佳特色獎」,給我們相當的肯定與鼓勵,期盼在既有的基礎上更努力深耕嘉惠更多的民眾,不斷地自我鞭策並追求超越與成長,明日的我們將會更加卓越。

得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獎卿居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